芸芸众生

喜欢双击小心心

假如忘羡有个孩子穿到30年前(四)

   “你既然不想说,那就不说了,天色已晚,我先给你安排就寝的地方,我知你有隐瞒之事,等你什么时候想说了,随时来找我”说着蓝曦臣起了身。
  “多谢伯父”。
云深不知处客房,“今日先在客房委屈一下,明日我让弟子重新给你安排住处”。
“好,劳伯父费心”。
“一家人不必如此客气,那你好好休息,我先走了”。
“伯父慢走”。
“留步,好好休息吧”。
“是”

蓝懋躺在床上,想着这一晚的事情,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乡。
清晨,蓝懋刚起就听到了敲门声,“阿懋,起身了吗”?
“已经起了”蓝懋开了门,蓝曦臣正站在门外。
“昨晚可还习惯”蓝曦臣微笑着说。
“都好”
“那就好,最近这段时间,你就和忘机一起上早课吧,正好前段时间,仙门百家送了一批弟子在云深不知处求学,里面有几个弟子资质甚佳,你们在一起学习,想必也能学到不少东西”。蓝曦臣话音刚落,就看到两名紫衣少年飞快的从身旁跑过。
“泽芜君”两名少年像蓝曦臣行礼道。
“魏公子,江公子,”蓝曦臣回礼。
“泽芜君,你身后的这位公子是谁啊,好像从来没见过啊?”其中一名紫衣少年问道。
“这是我蓝家直系的一位晚辈,阿懋,这两位是云梦江氏的两位公子,这位是云梦首席大弟子魏婴魏无羡公子”,蓝曦臣指着左边的魏无羡说。“这是云梦江氏家主独子江澄江晚吟公子”又指着又边的江澄说到。“这是我蓝家本家弟子蓝懋”蓝曦臣又对魏无羡和江澄说。
“云梦江氏魏无羡见过蓝公子”“云梦江氏江晚吟见过蓝公子”
“姑苏蓝氏蓝懋,见过魏公子,见过江公子”。
“两位公子应该是去上课吧,那赶快去吧,不然要迟到了”。蓝曦臣微笑说。
“都怪你,每天让你早起一炷香,跟要了你命似的,你明天在晚起,我绝对不会等你”江澄对魏无羡一脸嫌弃的说到。“略略略”魏无羡直接对江澄做了个鬼脸,然后直接跑了,气的江澄直接在后面追着魏无羡打。
“这两位感情真好”。蓝懋看着江澄和魏无羡的背影感慨道,现在谁能想到他们将来差点反目成仇,老死不相往来的情景。
“两位公子少年心性,顽皮爱闹些也是正常,阿懋也可以顽皮些,这才是少年人该有的模样,你和忘机都...”蓝曦臣想到蓝忘机,一时也说不出话来。
蓝懋没说话,只是心里想着:咱们家有一个阿爹已经够皮的了,我要是再去闹腾些,云深不知处非翻天了不可,叔公他老人家指不定气成啥样了呢,为了叔公的身体着想,我还是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吧。想想仙门百家在也找不出像自己一样的孙子了,蓝懋都被自己感动了呢。*^O^*

评论(11)

热度(3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